死去的時間。

跨组狂人上线x

跨组势力登场x
文里的眠眠酱就是魔保育里的眠眠……【虽然这番冷】能力是可以进入他人梦境并映射一部分到现实,貌似现在只活在梦境里了……
两个爱睡觉的人XD
所以这组可以叫休眠组x

“子休?你今日神情有些古怪啊,是没有睡好?”

瞥了一眼站在自己面前关怀自己的韩信,庄周挠了挠头,“睡的倒是很好,不是一般的好,多谢重言兄关照……等等韩重言你干什么。”

韩信默默松开了自己拽着鲲的尾巴的手。

“我昨日梦见了天劫……天地陷落,黑暗笼罩,魔种肆虐。”庄周趴在鲲上,右手支着脑袋回忆着,“这种梦境并不是坏事,绝处逢生,说不定能悟得大道。”
“可是就在这时出现了一个女孩,穿着奶黄色的睡衣,抱着两朵彩色的云朵从空中跳了下来,所过之处云开月明,我的梦境很快就变得清净如初。”
“我问她名字,她却说了很多我不懂的话,好像是东瀛那边的语言,我只记住了一句……哦呀斯密之类的……”
“她的声音真的很可爱。”

“呦,子休,你这不会是喜欢上人家小姑娘了吧?”韩信抱着怀里死命挣扎的鲲嘿嘿笑着,“梦里的你也不放过啊?”
“……子休并无此意。重言君,您是不是该把我的鲲放下了?”
“呀……你今天不对啊?睡的太好了居然都能察觉到你的鲲不见啦?”

庄周 击杀 韩信

“那是晚安的意思啦。”
“晚安吗。”
小女孩躺在软乎乎的云朵里,奶金色的长发末梢泛着紫色的光。
“那个大哥哥应该会做个好梦吧?”
“这可是眠眠的职责呢!”
“おやそみ♡”

评论(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