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去的時間。

【APH米耀同人本一宣】GUN&ROSE

扩一波(*・_・)ノ⌒*

假的长发:

各位老铁们,这里插播一个非常正经的本宣,走过路过不要错过。


金钱组是我入APH的初心,一直以来都想为他们做点什么,尤其想向全世界安利他们。终于这一次非常荣幸地邀请了几位文手太太和画手太太合作出【米耀ONLY】向的的同人本,本子策划是从今年五月份就开始了的,为了保证质量,我们把战线拉得比较长,从开始做印调到现在一宣出炉已经过去了近半年的时间,参与这个本子的每一位文手太太和画手太太我都想疯狂地给他们打CALL,尽管很多人三次元的事情很忙,但每个人都很认真地对待这件事,总是尽可能地做到最好,还有宣图太太,也是非常用心地在设计,玫瑰花纹和暗色背景非常切合我们本子的主题,在这里我也向每一位参与G本的太太说一声谢谢。下面就正式放GUN & ROSE的宣图了,关于这个本子的详细信息,宣图上都有,如果小天使还有疑问,也可以留言或者私信我。




文手: @writewinter  @淮南子 采桑  @竹九清梅  @Ryan_小满  @夏梓黙 
画手:  @卍千岁濂卍  @雪  @暮影伶仃  @布谷鸟   @Pcal洵_ 以及豆豆


宣图:       @鱿鱼丝大王


最后再一次表白参与本子的全员,也表白各位喜欢金钱组的小天使,能遇见你们真的是太好了。

评论

热度(46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