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去的時間。

刚刚打了一把匹配,用的大小姐。
主要是去试铭文的……
暴击一大片打的贼爽……但是我属于那种浪不起来的大小姐所以除了推塔就是推塔……大乔叫也不去,下路推到高地塔然后推中路一塔然后上路一塔二塔。
然后……呃,我一个人头都没有。
然后我发现比分0:8。
呃……
然后我推完上路二塔的时候被仨人追……残血进草丛准备进自家上路塔的时候……
我方投降了……
(-ι_- )同志们我已经推了半个图的塔了你们随随便便打个龙就推过去了啊?不是还有超级兵的吗……
好吧也许错在我,每次大乔叫完人就死两三个……
等等难道那样的话我不应该不过去的吗……
好吧好吧我错了我确实打得不好……不应该全场浪全场推塔不拿人头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