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去的時間。

问点儿很……很傻的问题……

1.那个其他线里晏华不是说希罗带走了很多神器使吗……中央庭都冷清了……可是为啥我过去之后就只有六个啊喂→_→希罗先生你解释一下→_→

2.安托是知道神和七日轮回的存在的……但是有没有其他的神器使知道咧?……比如说赛斯和伽梨耶……
赛斯的话tag里有个分析,还有他说什么神是存在的只是不管我们……emm
至于伽梨耶的话,首先她是祭祀时为神跳舞的圣女,然后她牺牲线时的告别是:“那么今天就先到这里吧。”
不说这个语气的蜜汁平静,不觉得这句话很眼熟吗……
每次打完灭世结局的时候出来的第一句话就是“那么,「今天」就先到这里吧。”
╭(°A°`)╮

3.牺牲线的结局是黑门关闭导致神器使活骸化。
深蓝之星结局是安托牺牲自己关上了黑门然后……
等等不太对啊为什么深蓝里关上黑门神器使可以没事……【陷入迷茫】

4.指挥使的手账有一张模糊的结局照片,意味不明。
如果说是神明想看到的结局的话,平平常常是牺牲,选择安是两个人的旅途,选择安托是黑暗中的身影,嗯,很符合那家伙的恶趣味了。
但是希罗线的是神之棋盘……这就很奇怪了神你是无聊太久了想找刺激吗←_←

来自一个迷茫的指挥使╭(°A°`)╮

评论(1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