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去的時間。

无意义短打

“耀。”
墨色的发丝沾染了殷红的液体,沉重地坠下,他低着头,精致的五官隐匿在阴影里,看不清是喜是悲,也看不清伤痕累累。
一身缟素被血染上九点红梅。
轻轻笑着,一步一步走近,挂在身上的铁链在水泥地板上撞出喧哗的声响。同样的伤口,渗出的不是血液而是知觉,冰凉的空气刀刃一般刺穿他的衣襟。
他张口,硝烟熏哑的声带发出撕裂般的声音,“耀。”
面前的人抬头,微弱的光落在他沾满血污的脸上,却照不进他的眼睛。
“耀。”
“醒醒。”
锁链的长度把他禁锢在离王耀两步以外的位置,恰好无法触及。
“快醒醒,我们要拯救的还有很多人啊。”
毫无反应。
“王耀。”
他深吸一口气,猩红的眼瞳周围布满血丝,他呲目欲裂,“快给我醒过来啊!中/国!”
王耀——或者说是被称作王耀的一团东西,他藏在苟存的阴影里瑟瑟发抖,他害怕这个新世界,这个世界不再是以他为尊,他只想在罂粟的美丽里沉湎。
但是现在他的心脏在呼唤他,他的那团烈火,被称作王黯的那团烈火,他们经历着同样的磨难和痛苦,而他在祈求他的重生。
黯。他注定是黑暗的一部分,光明会让他走向消亡。
但是他可以为了那闪耀的光芒牺牲一切。
他生而为此。

走进来了,一团火热的朝阳。
角落里的他抬起头来。
躯体已经被折磨的不成人形,脸也已经被血和泥污覆盖,唯有那双眼睛,突然亮起了灿若明日的金色光辉。
他支持着自己站了起来。
他面对着地板上空空的锁链和破损的红色外套。
“黯。”
他轻声唤着。
“我醒了。”



大概是双耀吧?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