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去的時間。

就算是一个自我介绍吧,既然要在lof长期呆着。
这里圈名纆临,英文Calendula【金盏花】,叫我陌子或者小金花都可以【误】
人设如图,右眼是看不见的也没有封印什么坏东西【当然真人是正常的】
热衷于把喜欢的作品和人物套到其他作品的世界观和人设里【比如病娇模拟器x】
其他还有一些喜欢的比如htf病娇模拟这样但是产不动粮……

主要的坑:aph/王者荣耀/跑男

关于喜欢:
耀厨/加厨/普厨/子分厨/大小姐/韩跳跳/白起/薄荷糖

关于粮:
写文,但是是文渣。
画画,但是是画渣。

关于cp:
aph里站的净是冷cp【抱熊组/加米/中立】所以杂食……但是不是很接受强行安利哦,你家cp火就让他们火,让我在坑底安静的呆着非常感谢。
农药里站备香/瑜乔/信昭/羽虞/良虞/吕婵/策乔……总之一切正常的bg都挺喜欢,当然拉郎也可以【比如双狐】,其他cp也不雷x
跑男里站晨赫晨/赫鹿/赫颖【暂时没得站了】,就,除了r18的all赫都可以接受……【鄙人赫all……】


【关于个人】☜注意
学着懂礼貌,自以为网络发言还是很文明的【游戏里被骂的心塞】
如果没素质的话可能会被我一声不吭取关拉黑也有可能会回话……看心情
心情日常崩坏所以会胡言乱语传递负能量x废话挺多的,会一不小心日了别人空间,也会一直评论到对方都烦了x
红心蓝手特别不值钱。
不扩QQ,因为QQ都是熟人,不想暴露我的lof……
有玻璃心,会误会对方的话……【这个真的很抱歉但是我在努力改】
日常修仙x

大概暂时就这样了吧……
应该没人看x



最后注意一点……
当我发 :)  的时候
表示我很生气……
【你看这人真奇怪】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