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去的時間。

#退坑诈尸写repo#
其实两天前就到了……超开心的……虽然差点没收到【忘了收件人写的圈名的我】
厚厚一大本感觉超级棒( •̀∀•́ )文笔还是一如既往的细腻👏👏👏朴素不失文雅,平淡不失深刻,情节铺设精巧,人物形象丰满……
【等等别做阅读题了我还没有看完】
第一篇有车(ಥ_ಥ)在我妈面前翻开瞬间吓一跳……wodema刺激刺激……
忍不住又看了一遍2012……【自虐】大大你知道看完2012那一天整个人都不好了……扎心……
看大大的文可以补时事政治emmm我选择查资料orz
最喜欢的是2012和失忆蝴蝶【目前看到的】,大大国设把握的太好了👏👏👏👏
有个小意见就是封皮……的素材清晰度太低啦hhhhh还有这个纸不是光面的好害怕弄脏啊……买了玻璃纸准备包皮
【↓真正的正事】
表白长发大大和大大的朋友!谢谢你们出了这么好的本!给你们打call【挥舞打call棒】
@假的长发 ( •̀∀•́ )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