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去的時間。

【圈地自萌,纯属脑补,请勿当真,谢谢合作】

“我的第一命死于你手,最后一命亦死于你手。”
“枉我自诩天才之名,却犯了同一个致命的错误,我把我的后背又一次毫无保留的留给了你。”
“可是我信任你啊。”
“哪怕我曾精于背叛,被背叛的时候仍是——”
“最为心痛。”

陈赫看着鹿晗从城堡的转角处机警地闪出身来,摊着手向他走过来。
陈赫开始后悔他没有装作没看到,以把自己的后背留给他。
热巴挣扎时抓出的痕迹还在白衣服上耀武扬威地显露着,陈赫整了整衣领,拍拍身上的沙子。
“赫哥,咱俩结盟吧。我们去撕超哥。”
陈赫歪了歪头,他知道自己的表情一定还是那个人畜无害的笑容,“超哥?好啊。”

明明你眼睛里复仇的火焰还烧的正旺。

鹿晗也算是三季的老成员了。
陈赫看着他,从一个懵懵的天然呆走到现在这样,一个综艺感不少颜值也高,最近还带了新人的合格mc。
他和老邓头教了他挺多东西,比如接梗,比如创造梗,比如留个心眼给背后,比如跳起来撕名牌。
鹿晗学的很快。
那天他端着啤酒揽着鹿晗的肩唏嘘不已,说年轻就是好啊,鹿晗你已经可以出师了。
鹿晗举着酒杯,赫哥我先敬你一杯,敬你是条汉子。
你应该敬我是个天才,陈赫碰了他的杯,一口干。
陈赫你悠着点儿,邓超嘴上那么说着,自己却也是一饮而尽,杯子往桌上重重一搁,来来来,今天咱几个不醉不归啊!
那应该是第四季杀青的时候,热巴还没有来,baby在一堆瞎嚷嚷的男生里默默喝着果汁,一会儿拍了拍郑恺,诶,别喝那么多了,你看看晨哥都成那样了。
李晨睁了睁迷蒙的眼睛,我咋了?郑恺,你看看,我还没醉呢。
王祖蓝干笑了一声抓住李晨的手,晨啊,你还是歇会儿吧。

小鹿啊,我跟你说,要不是邓超那能力那么强,我能撕爆他。
嗯嗯,赫哥。
你也别怪我,我也是被逼的没法了才对你用能力的。
我没怪啊……倒是那个能力真可怕……当初看见那个打擂台真没想到是干这个的。
……
陈赫闷了一口啤酒。
小鹿啊,我们不是说好结盟的吗。
啊?……看见了,就是撕呗。我们两个太弱了。
也不知道是草原纯净的风还是酒精升腾的作用,鹿晗的眼睛干净明亮的像北极星,盈满了笑意。

“Angelababy,out。”

她在我们身后。
别往那个方向看,我们假装没看见她。
嗯。
她在我们身后。
闪过baby的爪子陈赫一个扭身护住名牌,鹿晗便扑上去抓住了baby的一只手。
然后,熟悉的场面,在第三季的第八期曾上演过的场面,依旧是陈赫动的手。
他一瞬间恍了神,好像身后的还是那个有些胆怯有些生疏的鹿晗,他们两个背负着黑天使的身份和所有人对峙。
然后他终止了自己不切实际的想法。

“邓超,out。”
我看见我的儿子扑向我!邓超仰天长啸。
陈赫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,握住他的手。
所以这一切都不再是从前,我们不再是一个逆行的小集体,我们各自为战。
所以他也就走到这里了。

“陈赫,out。”
他握着掉净了花瓣的玫瑰花枝,维持着惊讶的表情。
他又会有多惊讶呢?他难道没有想到吗?
就好像他拿着那只玩偶的时候,悄无声息的,鹿晗掠过他的背后。
一模一样的。
只是他学会了咧开嘴笑起来,而不是用那种无法理解,无法相信的眼神看着鹿晗。
他可以用笑容把自己掩盖的天衣无缝。

他只是留着最后一点奢望,把后背留给了他,他赌下了他自己的名牌。
这一次,他赌输了。

如果只剩下我们的话。
我会舍得撕你吗?
他知道,这个问题不会有答复了。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